close
最近家裡瀰漫著一種不好的氛圍,
因為台灣的爛股市、世界的爛基金,
還有一堆雞毛蒜皮的小小事,讓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太好!
也因此讓一些小事在大家的心中被擴大成一些大事。
 
你不想讓我,我不願意讓你,
每個人堅持的點都不一樣,但是就是因為這些不同的點,
所以讓大家的交集變得不一樣。
事情好像沒有一個可以解決的點。
我也想逃了,剛剛一直在想,如果我早早就嫁人,現在....就不會在這奇怪的氛圍裡出不去。
但是.....真的可以逃的了嗎?真的這樣就會沒事嗎?
現在的我一點頭緒也沒有,家裡怪、工作怪......彷彿在大環境不對的狀況下,圍繞在我身邊的事情也都不順遂了。
 
真的很希望這種氛圍能夠快快過去,大家心情都變好,壓力也都沒這麼大,這樣生活才會開心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