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快樂了!
最近這種情緒也不知道是因為工作累到一個程度?還是因為其他外在問題的影響?
總覺得...這種情況越來越糟。
很想去改善,但是卻找不到點,
我想只因為我不得老闆的緣,所以這種默視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也許有人會覺得不被老闆管是件好事,
但是在不管的同時,好像也沒有幫什麼忙,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但是....自己要是這麼厲害,現在就不會只是個小課長啦!
在公司不能抱怨,私底下也不知道能跟誰說,畢竟大家也都幫不上這個忙。
也許....這麼久了,也是該說再見的時候【最近這種念頭一直冒出來】
也許就像之前鹿小雨說的,你這樣拼死拼活做,有誰會感謝你,
但是當你離開時,它們才會覺得你的重要性!
 
累了!該休息了吧?!
在女性主管面前,男性員工總是惹人疼的,
我拼了命的做,做的超過我的能力,但.....都抵不上這些人跟老闆開個玩笑來的有用!
一個85分的女生因為性別....無法贏過一個70分的男生!
也許....是我反應太慢,這件事情....我早就該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