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的政治環境紛紛擾擾的,
好像其實原本就是不平靜的吧!
嚴重的衝擊了我看電視的權益【因為電視都報一樣的事情,難看到不行!】
原本一直處於公務人員狀態的我,
最近也不知為何原因,似乎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找上了我?!
感冒、看醫生、工作、玩樂..........一堆瑣瑣碎碎的事情要處理。
最重要的是......花了萬把塊燙的頭毛,就經濟成本看起來,應該是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吧
現在還要在找時間去找設計師把頭毛給搞定好。
11月居然活生生的就到了,
還記得年初時希望今年一切都不同於以往,
果真....碰到了有生以來都不會碰到的事情,體驗了不曾體驗過的人生,
當然有開心、有難過、有失望也有滿滿的幸福感!
雖然經歷了這些事情,但是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快樂是要自己去爭取及把握的,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不會有遺憾!
現在的我,每天很充實、很開心!當然也希望身邊的所有人也都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