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blog主要是給我寫遊記用的,

但最近實在是因為有一些公領域及私領域的事情不斷發生,

導致這個blog開始走樣......居然給我開始走多愁善感、優柔寡斷風格!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好啦!終於在年底之前,我要拾起我荒廢的"副業",開始玩樂去啦!!

最新旅遊情報:

11/14(六)台中有法拉利遊車河活動,下午2:30開始,大家都空請幫忙去捧捧場摟!

11月底要去大家幾乎都去過的"曼谷",別問我行程....我想就是吃、睡、做spa,有空的話再去買買東西吧【人老了,買東西的行程越來越不吸引我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