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嚇到了吧~~
Love.....Happens~~
呵呵,是........
這個啦!!
 
話說在昨天去公司寫了一整天的案子,以及大拇指莫名其妙開始不自覺得痠痛後,
我決定今天要好好的對待自己【哈哈!這跟之前的寫案子跟大拇指好像沒啥關係ㄟ吐舌頭
今天上午莫名其妙的早起,便決定來做幾件好久沒做的事情:
1.趕早場電影
2.一個人獨自去吃爆米花
 
當初會選擇看這部片子,本來就喜歡女主角演的片子,清清爽爽的感覺,讓人看了很舒服!
再來就是這部是我喜歡的都會劇情片,其實我算是什麼片都不挑的人,就像是我不挑電視節目一樣,哈哈!
這部片其實很發人深省,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願意面對的傷痛,
而每個人都需要去面對,繼續的往前走,
我想這也就是為啥我口中所為的"邪教團體"【心靈成長課程】可以如此的活躍~~
人....都應該跟過去說再見,往前走再創造屬於自己新的人生
但是也不是要全部忘記以往的事情,而是讓開心的事情放在心中!
就像電影說的:一個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往前走吧!就像五月天歌曲中所說的,
要堅定自己的目標,去過屬於你自己的人生,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就想這樣過!!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