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7_231653

請跟我一起唱~~

Kong Fu Fighting~  WOO~HA~~!

沒錯!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功夫熊貓"啦!

找了時間去看,真的超讚的,就專業觀點來看,這次的筆觸更厲害了,熊貓身上順風起伏的毛,超細膩的!感覺就像隻栩栩如生的大熊貓在你眼前跑啊~跳啊~~

【ㄟ~~??!!好像身邊就有一隻啊!ㄏㄏ】

只不過裡面的老虎,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彷彿是在看2D動畫!

但是說到內容部分,我想這外國作者應該是真的很喜歡中國功夫,在奧運即將要在中國展開的同時,這部片子我是覺得有替中國加到分。

很喜歡電影中對於一些胖子細膩的描述,令人忍不住懷疑作者應該也是...肥仔吧?!不然他應該不會知道胖子的痛苦!

很建議大家去看看,尤其用大螢幕看,真的很爽!看一隻胖嘟嘟的熊貓在你面前跑跳,心情都開心了起來。最重要的是...我想跟郭老闆一樣去四川抱熊貓寶寶啦!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