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好說話,
這次充滿飼料味的奇異旅程就由我跟飛鼠一起出馬!
奇異旅程在一早8點於高鐵展開,後續就是一連串的換名片,打哈哈行程。
昨天弄了一個小時的資料,完全沒有用上!
背了一整天的電腦,也在默默打開後,默默又被關上!
在上午聽完主窗口的對話後,就覺得....機會渺茫 ~~~
也許...這就是此行最重要的結論吧!
奇異旅程的中站應該是最精彩的,台灣黃牛肉鍋之旅!
話說這道美食在幾年前的台南阿富故鄉行後,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想好久摟~
謝謝奇異旅程的主要對象帶我去吃我想了好多年的食物!
下午就又在換名片行程中落幕,
說實話,這行程要我固定執行,還真是折煞我了,那....我其他客戶要怎麼辦??
 
但我希望下次的奇異旅程是充滿"泡麵味"或是"油包味",
畢竟這是木乃伊人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