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不是放完假之後所產生的症狀,
應該是累積幾年來的壓力一直沒有釋放完畢。
對於這裡、對於客戶,我仍然充滿了熱情
【著實令我驚訝的是,超容易喜新厭舊我的居然7年了...還是一樣很喜歡這個工作】
每天8:30以前就會出現,但現在卻是越來越晚離開,
即使離開了...也是回家繼續處理,
開始在想這樣對於不年輕的自己是不是好的,
我的身體真的能這樣讓我繼續摧殘下去???
 
這件事情說了很久...也一直沒有結論。
是不是該下定決心做個了斷?
即使現在經濟這麼的不景氣??
我徬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