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要的是甚麼?
家庭?感情?工作?
而在這些項目中,你要的又是什麼?
7年了...應該是要想通吧!不然真的就是笨蛋~~
 
做了這麼多,純粹就是不想要違背自己的良心,
不想要違背自己工作的態度!
也許大家都覺得我笨,但是....要我違背自己做事的方式,
我真的做不到!
 
有人問我....大家都這樣做,你也可以啊!
我當然知道我可以,我當然知道我可以休假時不帶電腦出門,不接電話!
但是....這就不是我了~~
7年了,我始終堅持我的工作精神,但...現在想想...這是對的嗎??
客戶因為這樣挺我,但是....主管呢?
 
7年了!大家該罵的都罵了,我卻始終不捨得我可愛的客戶們(雖然他們有時會變成小惡魔),
但是....客戶沒有我...我想他們在不習慣一陣子之後,也就無所謂了吧!
我似乎也不是這麼重要!沒有甚麼不可取代性~~
 
在得到客戶的肯定及感謝後,我想...這次真的是夠了吧!
我是該放下了~~放下這我喜歡的地方、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