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晚上經過妹妹的推薦,決定去看他說沒有冷場的"魔幻精靈事件簿",
【原本打算去看圓滾滾的荷頓大象】
果真,真的沒有冷場,一個半小時咻~~~一聲就過了!
原本還對於精靈啦!魔幻啦!有點抗拒,
畢竟之前轟動一時的"魔戒",以及那個什麼書櫃、巫師什麼的,
還有什麼納尼亞,
我都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寧可去看搞笑外加白爛的什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怕記妖怪名,
首先,外國人的名字本來就不好記,
但是又以外國妖怪的名字最為落落長,
什麼"挖拉斯卡"、"葛西比斯機"【哈哈!我隨便亂掰的啦!但是也挺像一回事的】
我根本記不住。既然記不住名字,片子在說什麼就完全逗不起來啦。
 
可是啊,這部什麼精靈事件簿的,一個半小時就只出現6種精靈,
很簡單的:
1. 食人魔【他有名字,但是我忘了,這不是重點,反正他就只有一隻】
2. 一扥拉庫的"蛤蟆精"【真的是一堆,為了區分大頭跟小囉囉,大頭從頭到尾在很醜陋的蛤蟆頭上有帶頂帽子】
3. 一隻愛吃小鳥的豬精【沒錯,他的名字就叫豬精,而且就是隻豬,笨笨的但是隻好豬】
4. 一個保護整部片主題書的精靈【他是好人,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5+6  一整部片沒有名字跟重點的空氣精靈以及花精靈
 
以上。夠簡單吧!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因為真的很精采又不用花大腦,
帥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