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就跟你說不能說了,不然....怎麼稱之為秘密呢??
 
哈哈~~吐舌頭 
昨天下午雖然呈現一個頭昏眼花重感冒狀,但是還是覺得人...不可以浪費時間。
因此再經過新開的百事達時,便進去租了一部一直很想看的片子"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片之前在小金剛的極度不推薦的情況下,
我也就沒啥興趣,但是......除了小金剛外,很多人都跟我說很正、有四顆星等評價。
也因此我對於周董的處女秀開始抱持著一點興趣。
 
話說在頭昏腦脹的同時,本來就不應該看些需要用到腦的片子,
不然頭會更昏,眼會更花!
話說,這部片子應該說是很正統的學生純情片,
假辦成高中生的周董、桂綸鎂,
雖然如此,但是我覺得劇情、拍攝方式卻很讓人印象深刻。
算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也許是我喜歡那種淡淡的談戀愛的感覺吧,
總覺得跟現在時下的戀愛是有差別的。
不是那麼速食、不是那麼功利、不是那麼有心機。
屬於周董那巴洛克式華麗風,也是我喜歡的,
沒有太金碧輝煌、沒有太俗氣,
有的只是一種優雅的古典美。
 
總而言之,這部片子我覺得該給周董鼓鼓掌,
不管就拍攝、劇情,都很好看!
算是給頭昏眼花的我有點舒緩的感覺。
正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