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社會越來越多不負責任的人,
生了小孩不養的人、
結了婚不好好疼老婆還出去搞外遇的人、
上班溜班的人、
工作不認真的人..........
這些人越來越多,讓正義感常常作祟的我,越來越惱怒!
 
其實出了社會後,
開始覺得對事情越來越沒有熱情,
對很多事也感到很冷感,
其實說實話,應該是越來越自私,
只要是不關自己的事情,我也就不想花力氣去干涉。
但是.....自2008年開始,這件事情已經重複發生了2次,
而且又跟我有關,所以......惹毛我啦!!
 
話說【ㄟ~~~又話說了!完啦,語助詞實在是辭窮的可以】
自己的工作已經忙到焦頭爛額,不是因為客戶很煩,
而是因為客戶太多,所以一人丟1-2件事出來,我就已經分身乏術了!
這時,因為同事休假,所以還要幫忙他接手他手上客戶的事情,
其實要我幫忙都OK!我也很願意,畢竟我也因為空姐的身分,而常常需要同事的幫忙。
只不過.....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的客戶何時是旺季,何時是淡季,
事情沒做完,就該等做完再休假,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是這麼想的,但是......至少我這個同事好像沒有這樣,
而且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是他的代理人,
有關這一點,其實我是很不開心的,畢竟.....我手上的客戶從來沒有要他幫忙代理的,
我覺得這種說法很不公平,最重要的是.......老娘不爽啦!!一付講的理所當然的,這種感覺真不好!!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只是想抱怨抱怨,
畢竟等我休假,我也不敢把事情交給他,因為......擦屁股的事情....真的很累!!
我還是自己搞定比較安心!
這.......就是太負責任,導致人生太過疲累的後果啊!!人生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