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文琪 不說


在藍色的傘下
你擁抱了我的肩膀
心跳停在那一瞬間
有什麼在融化
喜歡和你說話
漫無目的的一起分享
我們沒有發現心裡 愛情正在發芽
你的眼光 像透明的櫥窗 你的心慌
和我一樣 如果跨過了線
會到什麼地方
我們還要當多久的朋友
你不說我也不能說
期待就像膨脹的氣球 說破了
怕什麼都落空
我們難道要一直當朋友
你不說 我也不敢說
大雨卻像甜蜜的前奏
預測了 一場浪漫的開頭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很喜歡他的歌詞,

淡淡的、純真的感覺,很像我喜歡的另一首五月天『轉圈圈之歌』

昨天瓊瑤姐姐跟我分享了一則網路上流傳的文章

人生中一定要遇到的四個人,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完整:

1.自己   2.很愛你的人  3.你很愛的人  4.能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我似乎到現在只遇到自己吧!

不敢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即使遇到了我很喜歡的人,

也會默默的讓這段感覺藏在心裡

瓊瑤姐姐說:年紀越大經歷越多,越能感覺這篇文章所要傳達的意思!

也許現在的我還有種小孩子的想法吧

有時覺得很簡單的東西,為什麼要被這社會搞的很複雜

讓人與人之間開始互相猜忌、互相不能對對方說真話

難道簡單、直率的過生活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