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連假就在我頭暈暈的感冒中度過,
原本以為可以趁連假好好出去晃晃(雖然現在已經口袋見底啦)
但是誰料到我居然在星期五下午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
好吧!也只能認命的把自己好好的關在家裡。
喉嚨越來越痛,現在還真的要好好變成一個溫柔的女生勒!
哈哈!
 
雖然感冒了,但是搬家的計畫卻沒有因為感冒而有所延遲,
明天起我真的要開始好好整理我28年來沒有整理的東西啦!
畢竟是我第一次搬家,要整理的東西還真的有點多,
但是今天去要住3年的新家看過,
讚的喔!畢竟離錢櫃超近,哈哈!以後可要瘋狂的唱歌去!
不知道鄰居唱歌有沒有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