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MI3,把已經夠緊張的自己又繼續往更深的地方堆下,
看電影不是應該是讓自己放鬆的嗎?
怎麼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也許是之前第一次開車被警察攔了下來,
罪名是:開車講手機
付出的代價:新台幣3000元整
今早又因為車子的問題,
讓自己更加沮喪,
也發現人若是悶到了谷底,其實已經是不會有任何的反應了!
沒知覺,沒情緒,沒有任何的高低起伏..........人生不過就是這樣,不是嗎?
 
昨天看到過勞死10項症狀,我居然就有6項,
一開始還有點嘲諷的說.......哈哈!還真該要好好的注意一下。
但是........靜下心想想,為了工作有必要把自己弄成這付德行嗎?
雖說很想就此就不再工作,但是.......好像真的很難,
只能說從現在起,工作也許不會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塊,
要學著怎麼放下心,和平的與他共處。
不要再讓自己事事都被工作所左右!
平常心,也許就是我現在該學的事吧
 
剛剛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句話:
每個人都是由不同的脆弱拼湊而成的,
你無法因為眼睛看見的弱點去判斷一個人,
當然,也不能因為眼睛看見的優點去忽略一個人淺在的不安
最近,我的脆弱似乎慢慢的被分解,散開!
很怕有天自己會就這樣崩解開來,不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