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明天就是母親節
但是這篇文章可是跟母親節溫馨感人的氣氛一點關係也沒有!
 
最近...除了吸不到空氣、睡覺永遠都睡不飽等生理因素外,
個人的情緒也發生極為嚴重的問題。
脾氣壞.....我想是最近最常發作的病症。
很煩躁、沒耐心....這些狀況我一直知道我一直有好好保持,
它們都會不定時但是不見斷的出來跟我見見面。
只是最近他們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
也不知道是最近我碰到的人越來越不討喜,
還是我越來越不貼心?!
 
但是在這一連串發怒的過程中,
我發現.....現在考駕照應該是越來越好考了,
因為路上白目的司機越來越多,
我想......我開始要坐大眾運輸系統上下班了,
不然.....整個壞脾氣應該遠離不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