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小女子我知道我最近超級懶惰的,
話說,這各SPACE自從3/24開始就休息到現在。
但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首先,最近接二連三的案子,搞我的一個頭十個大,
案子寫的我壓力超大,就連素以簡潔俐落著稱的我,在這次這個案子哩,我總共洋洋灑灑寫了77頁!
瘋啦~~又不是要去比稿,我真不知道我是中了什麼邪,
只是擔心客戶在現場又嚷嚷說什麼沒準備好,很失望之類的酸言酸語,
我便決定....我這次要跟他拼啦!
果真.....今天爽的哩,客戶還算滿意,雖然沒有誇獎,但是案子卻什麼都不用改!
哈哈!我可以輕鬆的過這個連假啦。
 
第二,話說最近正在甜蜜幸福的我,
因為一些小事搞的我心情整個亂糟糟,
也因此不敢上來大寫特寫....
畢竟,這種小事,不足為外人載道啊~~
 
第三,體弱多病的我,遇上這不知道在幹麻的天氣,
活生生就給他生病三天,好一天!
這...簡直是虐待我,天天不是頭痛,就是頭暈,不然就是全身無力。
 
就是這三個原因,導致我完全無力上網寫心情,
只能好好的用MSN暱稱抒發一下!
好好好,我承認我很懶,懶惰鬼從今天開始要認真努力啦,
我相信我搞笑的人生,會再度讓大家看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