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提提師父說,這件事情!
話說到在我前幾天心臟痛到吸不到氣這種恐怖徵狀發作後,
我某位親戚跑去問了一下他有在修行的朋友,
想說我該不會是被"阿飄"纏身了吧!?
結果該位朋友第一句話就說:你朋友的嘴很壞!!
這......完全是令我一個傻眼,
親愛的老天爺啊!~~雖然我身處在詐騙集團中,但是本人也是秉持著良心在做事,
雖然說我有時真的會隨口說些什麼阿里阿匝的鬼話,
但是.....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惡意的啊!!
該位朋友說我之所以會身體不好,其實都是所謂的因果報應啊~~~
好啦!再此先向各位曾經被我在無意之間談論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我希望這樣可以減輕點罪孽】
我真的是沒有惡意的啦!
 
還有....該位朋友又說要我小心開車,
說今年會有個車關要過,
那.....我當然會小心開車,可是如果有熟人在路上遇到我,請......迴避~~~~
【哈哈!想說能盡量避免接觸減少傷亡】
 
反正今年屬馬的犯太歲,好像真的要小心一點!
我想.....30歲的宅女生活應該對今年犯太歲的我比較好吧,
今年...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