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是個懶惰的一年,
這個SPACE update的時間,越拖越長,
也許是最近工作實在是讓人累到一個翻天覆地的原因吧!
回到家後,能不開電腦,就不開!
畢竟....我還沒有想得到"眼睛過勞死"~~疑惑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做人要"知足"這件事情,
就像很多戲劇裡告訴大家,
人總是忘了去珍惜一直在身邊的人、事、物。
等到有一天失去了之後,你才會突然覺得遺憾。
 
也因此,我總覺得既然不知道人生會有多長,
所以喜歡就要說,覺得值得就要去堅持。
只不過.....我開始學著說,但是堅持這件事情......
超容易放棄的我,卻始終還在跟自己拔河!
我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撐到我內心期待的目標。
只不過....目標很遠、對手很強、我沒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