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完婚禮,當完伴娘,真的有些感覺!
首先,對於禮服這件事情,我居然連改都沒有改,一次OK~~~
哇哈哈!!真的是著實令人開心,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吐舌頭
此外,是看到小時後的玩伴結婚了,【雖然長大之後大家就真的很少聯絡了!】
心裡真的是很為他感到開心,
但是....也覺得自己怎麼現在還在這裡?!
【心裡真的會酸酸的】
尤其在聽到大家說:哇~~你長的好漂亮喔,什麼時候換你啊.......
這種話時,我其實不像一般人會生氣,
反而只會有種酸酸的感覺。
不是說認為自己該結婚了【我覺得結婚這種事情沒有時間點,應該是緣分,該結的時候就自然而然會結】
而是....怎麼身邊連可以陪自己的人也沒有?!
 
最近偶爾會被這種事情困擾,
是不是該結束?是不是該放棄?
我承認我很不捨!
但是.......一直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那麼不對勁!
也許是該真誠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