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要先謝謝艾麐!我想只有你願意找這麼大個兒當伴娘,
哈哈,連伴郎都比我矮。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當伴娘,雖說是伴娘,
但是對於從以前就超適合當公關的個性,
今天只不過是穿的美美的,來照顧客戶【這個客戶就是今天的主人:新娘】。
對我來說,雖然沒有經驗值,但是卻完全的得心應手!
【唉~~只怪我長的太"美麗高大",這種差事總是輪不到我,不然....我想我應該可以稱為最盡心盡力的伴娘啦!】
其實從頭到尾的狀況對我來說都很順利,
也因此......其實菜沒有吃到幾盤【這很正點,因為......最近開始覺得自己有發福的跡象】
但是要岔題跟高中同學報告一聲,你們猜猜我遇到誰了!?
我居然遇到我們的高中歷史老師"金妮",還跟我坐在同一桌,有沒有給他一個神奇?!
雖然.....一直說高中記憶似乎早就失蹤的事實,但是對於老師,還是有分熟悉感~~~
【等一下,他是真的有交過我們歷史,對吧??吐舌頭
 
婚禮很順利的到下午3點結束,我也就功臣身退啦!
還拿到兩包紅包,希望可以沾沾喜氣摟!
也祝愛麐跟登瀚要幸福過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