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重點心得:歐洲人應該不缺工作~因為他們最愛的就是整修~~廣場在整修、歌劇院在整修,甚麼都要整修!!!


抵達丹麥(哥本哈根)是當天的中午,所以下午就打算出門晃晃~~(沒有太多時間,因為只待3天,所以要好好把握啊)

根據google map大神"精準"的分析後,從我們住的地方到第一個景點"圓塔"Rundetaarn,大神說走路要3分鐘~但實際狀況是...我們一出門左轉就可以看到他本人,走路...一分鐘!!!

所以依據這個邏輯(這哪來的邏輯),第一天的下午我們應該可以逛完哥本哈根主要該去的地方(如: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的"小美人魚"、廣場大到不像話,但其實是"皇宮"...等等)

由於我本人實在不喜歡介紹景點(除非有很厲害的東西),所以....如果你想知道這個地方的歷史,請去找Google大神,或是其他很愛寫的網友~~

我...只想寫我想寫的~~(就是任性啊)且為了讓大家可以不用看的很辛苦,所以...本篇只會先介紹"新港Nyhavn"、"國王廣場King's New Square"、"圓塔Rundetaarn"

如果對這三者沒興趣的人,前面門口請左轉~~謝謝!

這是走的路線圖~~(對~~用走的),這樣走一趟,其實慢慢晃晃,也不到1小時~~你們說說...這是不是雙腳萬能啊!!!

剛剛說到一出門左轉就可以看到的"圓塔Rundetaarn",這真的是一個我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一個地方,但一直經過....我們也沒進去過!!

所以來給大家看一下左轉右轉都會經過的本尊!! (這應該就是所謂"三過家門而不入吧")

沿著主要的大街走~~你隨時會被周邊的櫥窗給迷惑~~

走著走著~~就到了旅遊書上的景點"國王廣場King's New Square",廣場旁的建築物都以"大"取勝~~(這是因為要襯托廣場的雄偉嗎?!)

有很大的地鐵站~~

有很大的不知道是什麼機構~~

有很大的歌劇院~~(你去歐洲最容易看到的就是......他在整修!!)

歌劇院前也有很大的銅像~~~(但你是哪位?!這樣拍起來~~是否有像他在流鼻水?!)

至於國王廣場~~~燈燈燈燈~~~~對!!他在整修!!(是不是有跟你說,歐洲最喜歡的就是"整修")而且這圍牆的廣告.......這要怎麼念啊?!!!

但明明廣場應該是這樣的~~~

很好~~~國王廣場就這樣(無緣啦)~~~總之就是走過路過一定要拍張照,證明你來過~~

就讓我們繼續再沿著紅線直直走~~對!!又不到3分鐘~~你就會看到這景色~~(我保證~~我沒拿明信片來翻拍)

這....真的怎麼照都是這樣~~~漂亮翻了!!

可以在這裡買票遊運河~~但想想一個多禮拜後我就要去運河權威---阿姆斯特丹!!所以...何必在這裡花錢呢?

但...人都來了~~~走走晃晃是一定要的~~

這路邊很多戶外餐桌椅,可以坐著點一杯啤酒,好好看看人來人往~~(我覺得要是我一個人...我應該會做這種事情~~喔!!是一定。想當初我一人去義大利~~就連坐了10幾天的咖啡店)

就在我們晃啊晃的途中~~我們看到了一家人很多的店~~~(台灣人好奇心又出來了~~有人排隊~那一定要跟著排啊!)

就是他~~一個人幾乎要滿出來的店~~ (你看看它們的店多麼的淺顯易懂~~一個大大的霜淇淋...他絕對不可能賣牛排?!)

是冰淇淋ㄟ~~~你看看太陽這麼大,能不買嗎?

他除了冰淇淋,還有賣一個很妙的餐點:其拿棒+冰淇淋~ 進門後發現人很多~空間很小~-然且...MENU看不懂~~

等到我時我個人用十分糟糕的肢體動作+指指點點+雜七雜八的英文~~終於買到了這個,是不是有很威~~

口味只有香草 or 草莓 or 香草+草莓→我當然貪小便宜的選了"香草+草莓"

別看看他這麼大一支~~~這尺寸還是小(SMALL)的外加巧克力碎碎!! (我個人覺得甜筒都要被壓碎了)

吃完這一支~~~我發誓~~~這三天絕對不吃冰淇淋了!!!

因為......你從沒吃過這麼濃郁的霜淇淋,好奶、好稠、好甜、好大支!!(沒錯,你動作要快,慢了~~~整支就融了!!!大家應該知道冰淇淋融掉會有甚麼慘痛的事情發生,最主要的是....你沒地方洗手!!!)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而且在之後的幾天,我們發現這家店其實是連鎖店,哥本哈根很多地方都有這家店的蹤跡~~

之所以在新港邊容易大排長龍的原因~~我想是...空間小、觀光客多!! 恩~~~你們懂我的意思了嗎?(我說的很含蓄~~聰明的你們應該有看懂吧!)

逛完新港後~~我們就要往"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的"小美人魚"前進摟!!!

arrow
arrow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