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百聞不如一見的清境農場,
看到一坨羊咩咩跑來跑去,
看到很多坨羊便便、牛便便滾來滾去,
哈哈!真不像城市人的我會到的地方!
 
早上在最高的星巴克跟一群阿桑搶位子,
臉皮超薄、昨人超愛面子的我,只能默默看這些人把我的位子搶走!
 
今天行程身為領隊的我是覺得鳥到了極點,
星巴克→中飯→清境農場→晚飯→看電視
哈哈!這應該不算行程吧!
我想這趟行程下來我應該會肥個2公斤吧!
每天不是看電視、就是吃零食!
 
現在明明是下午4:44分,
而我卻在民宿裡打電腦!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