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平地就聽說個驚人的消息,
有人要求婚啦!
不是我啦!哈哈!
女主角是我們的大學同學~全子!
至於男主角嘛~~~我其實也不認識。哈哈。
但是這個男主角的求婚手段,
我只能說要嘛就是心機太重,要嘛就是他真的超愛全子!(我覺得是後者)
因為整個狀況我是覺得實在是浪漫到過頭了。
最重要是還給我寫了個企劃書。(這也太閒了吧)
整個企劃書包含了畫面跟劇情,
我只能說正到爆!
 
挖賽!下午看完後,簡直是給他來個熱淚盈眶,
要是我是女主角,真的會給他哭到死。
我就跟我朋友說:這太OVER啦!要是我,馬上嫁!
(哈哈!想太多,但是我想全部的女生應該都會答應吧!)
 
感覺最近(這一年來)結婚的朋友超多,
有同事、有同學還有朋友,
大家都甜甜蜜蜜的,但是今天這一對恐怕是我覺得最浪漫的吧!
雖然我沒有看到現場實況,但是如果照他畫的劇本執行,
我想..............應該可以上電視吧!
 
恭喜全子終於找到個讓你託付一輩子Mr. Right
祝福你一輩子都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喔!
一定要給他幸福到永遠
Congratulations!
 
後記:
1. 全子,婚禮上不用幫我公開徵婚,這真的很丟臉!哈哈!
但是我還是衷心的謝謝你!
2. 如果有人要那份浪漫到不行的企劃書,請私下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