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想持續抱怨下去,
繼5/10 complain完之後,說實話前一個禮拜都還蠻開心的,
因為是去員工旅遊啦~~~【這樣再不開心,我真不知道怎麼樣會開心】
今天要討論的是....說小話的人!
 
話說,妹妹也在這業界上班,而他的主管也知道我也在這個業界,
而我不在的這幾天,就發生了一件讓人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妹妹說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本公司一位很閒且不知道在做甚麼的同事跑到了我妹的公司,
據眼見者的說法是:去聊天!
而這時,我妹的主管又把我妹叫出來,並且跟那位很閒的同事說她是我的妹妹。
我妹其實也習慣這種介紹了,畢竟本公司去他們公司聊天的咖也挺多的
【這些人怎麼這麼沒事啊??我每天超忙到底是為什麼???】
但是.....事情如果到此,也就算了!
接下來的事情,可就妙了!
 
這沒禮貌的傢伙,居然跟我妹說:
喂--你勸一下你姐!叫他這麼胖,不要再穿短裙來上班了。
 
這位先生......平常在茶水間碰到還會跟我打打招呼什麼的,
結果怎麼會這麼不要臉的在背後這樣說,
你媽是沒教你什麼是禮貌吧!
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