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本人的企圖心所造成的新加坡一年三趟之旅,
走到現在.......終於到了最後一次。
有了上次熬夜的恐怖經驗,這是可是在台灣做了一點心理建設,
可是.....有建設沒啥用處,畢竟這種建設只是一種虛無的努力,
到了這邊,壓力依舊在【後面超想接~~幾度夕陽紅!吐舌頭
一早電腦打開,中午吃完飯衝回來看有沒有客戶的信,
下午上完課後第一件事不是帶著極度飢餓的肚子去吃飯,
而是又衝回飯店回下午的MAIL,
明天、後天,我想都是這樣過吧!
這種壓力好大,上課也有壓力,要做小組作業,要不斷的跟別人討論,
還要寫案子,還要上台報告。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全部的過程都是用英文,有點小壓力】
啊~~忘了!還有本次除了來上課外,還順便要把客戶的報告做完,
所以就演變成,白天上課,晚上寫案子!
 
還好昨天冒著狂風暴雨,有跑去一個我找不到路的店
【當場我決定有時旅遊手冊跟一般人BLOG上的資訊都不可信】
因為我看到的訊息是坐地鐵走路就可以到,但是......我冒著風雨走了快1個小時,
結果......路邊店家告訴我那個地方如果用走的,可能......還要走3個小時。
當場讓我傻眼。
結果本人好不容易在路邊叫了台小黃【新加坡的小黃超難叫的】
開了快20分鐘才到。
讓我花這麼多時間的店,就是好吃又回味無窮的"榴槤泡芙"!
超有"味道"的一個甜點!!
這......我在相簿裡再好好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