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五日瘋狂的日本行寫完啦!
 
第三日 今天天氣還不錯,至少不用撐雨傘
今天一早就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原本打算要去的玻璃美術館就成了此行程的遺珠,
上午在離開嚇死人的旅館【好啦!是我自己嚇自己】後,
就直接往車站前進,今天的行程就是中午前要到米澤吃中餐啦!
路線指示:松島→仙台→福島→米澤
回到了仙台,因為離要到福島的車還有40分鐘,所以仙台的土產就一定要去採購一番啦!
買了一堆熟的、生的牛舌,連同昨天在松島買的魚板土產等等,
好啦!我突然覺得我好像"阿桑",全身上下大包小包的,都是吃的!哈哈!
終於在中午前趕到我同事說應該沒有人會到的"米澤"。
也不管會不會說日文,就直接跳上計程車往旅遊手冊上的餐廳前進。
米澤牛,我來啦!!
到了餐廳,這是一間樓下賣肉,樓上吃飯的餐廳【感覺還挺專業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餐廳一定要先在樓下報名字才能上樓,怪的哩!
因為搞不清到底哪種肉好吃,就請服務生推薦,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只用日文問了一句:這些你推薦哪一種?
服務生就說了:你日文不錯,台灣來的喔?
真是神奇到了極點,我啥都沒說,他就知道我台灣來的,
他通天眼啊???????
之後點了份150g 4400元的牛排,
老實說去年吃的飛驒牛比較正,米澤牛比較軟,沒有啥口感!
雖然如此,但是神奇的服務生【我懷疑他是老闆】,
居然在我吃完後把貴到不行的玫瑰海鹽一大塊送我!
感覺上有賺到ㄟ!哈哈!
原則上行程到此就結束了。
【神經吧!到每一站都是吃一頓就閃,最重要的是每一站都需要花1-2個小時!算了,就當作是大胃王之旅吧!】
趕回東京已經是晚上6點啦!
【有沒有覺得怪,明明才吃完中飯,怎麼回到東京就6點了?沒錯,我中間真的沒有行程,就只有......坐車】
 
心得:
事後想想我真的有點瘋了,不過就是為了塊牛肉,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嘛?
但是也真的是難得的經驗,也許真的一輩子也不會再去米澤了吧!
回到台灣後還被我爸說我真的很大膽,畢竟現在日本的治安也真的不是太妙,
雖然我個頭大,但是畢竟還是女孩子,哈哈!真的是不怕死啊!
 
 
第四天
今天終於要開始正統的東京行程:逛街,
也許是來太多次了,所以其實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聽別人說下北澤很好逛,有很多小店,
好吧!就先去那邊啦!
到了現場......傻了,都是賣菜的小店........請問,我是要買蘿蔔回家嘛??
逛不到半個小時就決定回到東京市區,
但......因為頭腦不清楚,做錯車啦!只好再回到下北澤車站,重新搭車!
真的很丟臉,明明一直想著要去原宿車站,但是下車的地點是:新宿車站!
【大家一定想說出車站重新坐車就好啦,但是.....因為系統不同,我連站都出不去
回到原宿,才下午2點,這時想說回到飯店休息還真的有點浪費,
好吧!去新開的表參道HILLS逛逛,
這真的是逛逛,因為我一樣也買不起,
我發現去的人也都一樣,啥也都沒買,大家也都只是逛逛!哈哈!
無聊的逛街行程讓我在下午5點多就回到飯店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個累!今天到此為止就沒再出過飯店啦!
 
心得:
第一次發現自己其實不喜歡逛街,也許是因為真的沒什麼想買的,
發現逛街還真的有點累,
有想買的......太貴,買不起!太大,帶不回去!
也許真該讓東京行程冷靜一下,三年後再來吧!
 
第五天 最後一天啦!
今天應該是我睡的最飽的一天,睡到10:10被嚇醒,因為11點前要check out,
哈哈!隨便弄一弄就離開飯店了!
中午公司請客,去高級烤肉店【敘敘苑】吃飯,
一個SET要4500元日幣,但是..........給他五個大拇指!
好吃到一個不行【這跟我沒吃早餐是不是有點關係???】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這個重點,哈哈!
雖然是晚上8點多的飛機,但是........為了怕遲到,很早就集合了,
也還好我沒有什麼貨要補的,所以早早就在飯店集合,
準備去機場啦!也準備結束我五天的日本行!
 
心得:
這次真的是我覺得最累的一次,
去年從西日本跑到東日本都沒有這次這麼累,
我想這次花的錢也應該是最少的一次吧!
該不會是因為我真的遇到購物冷感期?所以對於任何東西都沒有想買的慾望!
蛋糕也不像之前來的時候吃的這麼兇,
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我的內心真的不想回來上班?
反正這五天的旅行讓我覺得人還是要有伴,
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