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終於離開台灣,離開工作,到日本展開驚險刺激的五日東京行!
故事就從第一天開始:
5.16(二) 天氣陰陰的,聽說日本在下雨
雖說一早6點就在公司集合,坐9點的飛機。
但是........直到我們完全抵達飯店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這對於要開始走行程的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再加上分配房間.....等瑣瑣碎碎的事情一搞下來,
4點多我才正式離開我們住的飯店!好啦,我要改變一下我的行程,
因為要把我在台灣買的JR PASS換成車票,我相信了票上的資訊,
決定坐30分鐘的電車到東京車站換票【以前我都在機場換,從來沒在車站換過】
換完了車票,想說要先幫眾親友先把大家ORDER的東西買一輪,
但是.........我找不到DHC在惠比壽的三越店
【阿呆的我在惠比壽車站繞了一圈,哪有什麼三越百貨,活見鬼啦!】
好啦!DHC買不到,在東京比比皆是的藥粧店總可以讓我買到東西了吧。
恩~~~做人要是一倒楣,啥都不順,我居然沒看到任何一家藥粧店!
【天啊!到底是我到了外星球,還是........我是在藥粧店林立的日本ㄟ!!】
跟妹妹吃完了晚飯,終於到了沒去過的銀座去逛逛,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附近的所有高級精品店燈都還是亮的!
【還好店都關了,不然......要控制自己的購買慾,還真的有點難!】
慢慢逛回飯店.....時間已經是11點多了,
早點去睡了!明天還真的要開始趕行程勒!
 
第一天的感想:
匆匆忙忙的一天,像隻無頭蒼蠅趴趴走,結果我的PASS就在我住的新宿站就可以換了!!
怒啊!浪費了我一個小時在坐車,260圓的車錢,還有虐待我一直跑一直跑的雙腳!
希望明天一切都否極泰來!
 
5/17(三) 今天東京也是陰陰的,希望我去的松島天氣晴喔
一大早先在飯店吃的飽飽的,趕著9點半的新幹線去我今天的第一站:仙台!
仙台~牛舌的天堂,我的重點就是吃牛舌!哈哈!
在有名的"伊達的牛舌"吃了個比牛排還厚的牛舌套餐(請參照我的相片~~)
吃完牛舌就結束我仙台的行程,往松島前進!!
到了松島赫然發現:這裡都是老人跟高中生。【老人是來參觀的,高中生是來旅遊的,而我......是順道經過的!ㄏㄏ】
來到松島就一定要去坐船遊湖一週,雖然我坐了40分鐘的船,
但是.....我始終無法理解這號稱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到底漂亮在哪裡??
是我沒有天份還是????
回到飯店吃完豐盛的晚餐後就回房間了,
這時時間是晚上7:30,
天啊!會不會也太早,我完全無聊到不知該在飯店作啥!
突然有點後悔自己為啥要在這裡出沒!?
 
第二天的感想:
自己一個人旅遊雖然很自由,但是卻也會容易讓人胡思亂想,
也許是恐怖片看多了,當自己一個人住在日式飯店裡.......
我簡直是挫到一個不行,害怕到想哭,
深怕一回頭就有一個人坐在我旁邊...........
這個經驗告訴我:以後不要再逞強了,一個人就不要再住日式旅館了!
真的會嚇死人!
 
好啦!後三天的行程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