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早起的乖寶寶,外加是個離不開電視的電視兒童,
也因此每天上午出門前都會不經意瞄到"東森新聞"當天的星座運勢,
而這也是一種不幸的開始,要是當天運勢是好的,那.....一整天都會很順利,
可是若是當天運勢不好,那...彷彿就如同鬼上身般,當天一定會衰到爆!
 
這,彷彿是種制約,而最近這種狀況越來越嚴重,
近期本部門的客戶組合再度面臨調整的狀況,
而我原本悠閒愜意的生活,頓時之間彷彿跌入了地獄,
我媽還說我這個禮拜是把之前沒有加班的額度一次補了回來,
【我不想啊~~~~淚奔】
 
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但是最近實在是累到一個爆,
上班時間一直被不了中文的客戶騷擾,下了班因為無法一直待在公司加班,所以回到家繼續加班,
終於做完,時間也走到了12點的時間,我連洗頭的力氣都沒有,更何況是要上來寫寫東西,
終於....今天把案子交出去,事情到這個禮拜為止也告一段落【但是下周一事情又要來啦!】
我想我只能利用這2天颱風"呼風喚雨"的日子好好的休息一下,
因為下禮拜.....我想日子也不會太好過吧!
 
對了,順便要恭喜一下我那正在當替代役的男友.........恭喜你抽到大涼缺!哈哈!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