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真的好嗎?
為啥不想回來,這...我不清楚!是因為沒有家人的約束?還是....有外在感情的約束?
台灣的經濟越來越不景氣,
錢也越來越難賺,
有些理由,我個人不是很能接受,
畢竟出去這麼久了,也該想想在台灣的爸媽吧!
擔心,不是金錢可以解決的問題。
能不能想的通,只能靠自己,我只是有點看不下去,
因為我知道錢真的不好賺,
在國外,什麼都要用到錢,
如果自己無法負擔這樣的狀況,為啥不回來?
我承認....我有點失望,有點生氣,只是因為為什麼不願意多幫別人想想。
回台灣,真的有那麼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