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紙可以價值2萬元?
噹噹噹噹~~~
答案揭曉:
ticket
就是這張啦!9萬多人擠破頭去看的北京奧運開幕入場券,
熱騰騰的拿到我的手上!
謝謝我可愛的老爹,他放棄了我們跟他一起同歡的父親節,選擇了這難得一見的奧運盛宴【要是我....我也會選擇奧運】
最重要的是,我老爸雖然不是台灣首富,但是他可是跟郭先生一樣,居然拿到了一個通行無阻,任何場館都可以觀賞比賽的入場券。
所以...他可是有親眼目睹台灣舉重選手拿銅牌的畫面,也有看到"可比布萊恩"先生在他眼前走過的畫面。
也因此....原訂只去看開幕跟閉幕的老爹,現在可是要提早回去北京,這......真的很HIGHㄟ~~
 
雖然我無緣看到現場的比賽,但是看到我爸回家興致勃勃的跟我說這幾天的狀況,
我覺得....2008年的父親節,他應該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