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篇到這一篇,整整過了10幾天,

這中間經歷了起起落落【哈!應該說只有落吧!

知道狀況的朋友們,無不為我感到擔心,

在這裡謝謝這些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真的都好好,有時雖然我們不常連絡,但是.....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真的好想熱情的擁抱你們

 

想跟你們大家說,開朗活潑又樂觀的李小穎回來了。

前些日子被外星人抓到了另一個星球,

當然,在那個星球我也開心的活過,當然,最後外星人把我送回到這原本屬於我的星球!

這過程有點艱辛,有點不順,

但是......我回來了。

 

在此真的謝謝那些關心過我的好同事、好朋友們!

I LOVE U SO SO SO MUCH~~

我永遠會記在心裡!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