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大師說:人過了30歲就會開始走上升星座!
前幾天在一個聚會上大家開始談論到了星座的問題(這好像是在聚會中找不到主題時最常聊的話題之一)
突然讓我也開始想到了......疑~~我也開始邁入上升星座了!!(注意....不是"已經",是"開始"!哈哈)
 
話說....被這樣一講,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像我的上升!
雖然我好像也不是那麼喜歡我的"水瓶座"(太陽),但是對於我的上升.....我更加覺得沮喪!
也不是說上升不好,而是.....如果真的像我的上升,已經在業界機車赫赫有名的我,可能會變成"惡魔"。
我不要,我也不想~~
我很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我很想不要想太多,我很想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我很想不要再這麼愛面子。
這些我都好想做到,但是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真正做到?
畢竟這種可怕的輪迴一直持續不停著,我不想這樣!
但是有誰可以把我救出來~~還是...我什麼時候可以把自己救出來??
什麼時後才能不在乎??
 
唉!又是一場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