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沒有update我的blog,
原因是因為之前家裡的VAIO怪怪的,
MSN不能update,Msn space不能save~~挖賽,一台數萬元的VAIO居然給我出包~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VAIO突然想開了,還是受到什麼嚴重的打擊,
它居然好了,這也就是說我可以在家update我的space啦!
【之前在公司忙到一個昏頭,完全沒辦法update】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好
雖然一年一度瘋狂搶版面的活動早就已經起跑了,
而我似乎也開始習慣這種跟瘋子一同競爭的生活遊戲了!
感覺上心情一直都是不錯的,
但是說實話,離之前讓人小小心痛的事情,不過也只過了一個多月快2個月!
 
也許我的頭腦因為容量不足,所以自動把不開心的事情刪除!
讓我的腦容量能維持在一定的大小。
哈哈!
最近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事發生,但是就覺得自己真的對自己很好!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為有自己對自己好,這才是最實在的啦!
正所謂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也許正是因為處處都靠自己,所以.......我想我爸媽應該是真的把我當男孩子養吧!
【哈!最近我也發現我自己好像也是這樣想的!】
最新的例子便是:我居然自行組裝一個電視櫃!
共計花費不超過500元新台幣!
挖賽!自己都開始佩服起自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