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很久的5星級辦公室,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啦!
今天趁公司瘋狂大搬家的時間,跟Tina去看了看傳說中的辦公室。
看完後只有一句話~~正翻天!看起來我們今年的獎金都花在這上面啦。
 
有五星級的外觀,還有還不錯的辦公內在,
唯一可惜的就是:電視機太小啦!我想我連字幕都看不清楚。
這我想是小缺點之一吧!
 
自從我媽跟我說了噩耗之後,
就發現一個人過生活真的還不錯。
似乎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很多事情,
日子反而更充實,天天都有一堆事情要忙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好像不是工作,就是玩樂!哈哈!
這種日子在大家眼中似乎真的好像還不賴。
除了沒有人陪伴外,一切都還蠻正點的
 
突然發現朋友真的還蠻多的,
工作上認識的
唸書認識的
朋友介紹認識的
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些朋友,
也許偶爾的我很任性,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在我生命中有你們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