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呈現出一個公務人員的基本生活作息,
但是.......感冒病菌好像一直很喜歡我,
遲遲不肯退散~
讓我ㄧ度開心的認為身體強壯了,但是隔天卻開始噴涕打個不停!
打到想罵人了!!
 
星期六跟Lucie格格去亞都麗緻當公主,
享受米其林的豐盛午餐。
一路從12點吃到下午3點,只能用一個字作為註解:讚~~
 
這幾天工作上感覺也沒這麼忙錄,
但是.....卻因為我這不爭氣的身體,
導致我每天都精神渙散!哈哈!啥事都做不成!
希望這阿婆身體可以盡快好起來,
讓我快快樂樂過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