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重點心得:廉價航空初體驗,果然觀光國家哪裡都可以做廣告。年紀大的人要小心,小單子很重要~~哪裡都用的到!


雖然此次只在丹麥待了3天,但落落長的紀錄終於寫完了~終於...我們要踏上此次的重點國家.....冰島!

沒錯,就是那遠的要命,感覺上應該一輩子也很難到達的"冰島" (Iceland)

在台灣,我是完全不搭廉價航空出門(即使每一年去日本的次數多到數不出來),但我就是沒有想搭廉價航空的規劃

除了是因為航班時間太爛外,就是想說既然都出國了,趕麻要讓自己坐的不舒服

但這次從丹麥到冰島,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人生第一次的廉價航空體驗,就給了WOW~ (對!他是航空公司名稱,很酷吧)

這家航空公司的主要色系是紫色(是不是很浪漫?跟冷冰冰的北歐完全不一樣),

網路上大部分的人對於這家航空公司的評價都不錯,至於誤點部分......根據長期住紮在歐洲的學長表示,北歐班機誤點正常,請抱持多點耐心!! 但至少我們坐的班機,是準點起飛,準點抵達(到是抵達後等了快20分鐘才能入境,我也不知道原因是甚麼!)

但飛機內沒有像我們想的那麼陽春,雖然也是沒有餐點可吃(請自行攜帶),但位子還算舒服。也有賣機上免稅品(重要的是免稅品雜誌編排的還不錯看喔~,你們若是有看到北歐航空的刊物,你們應該會翻五個白眼)。這聽說是冰島的在第酒品,裡面還有一根樺樹支,看到好像很厲害~~我們....就在機場買了(但買回來才發現他是所謂的利口酒,好像不能直接喝,而且很甜,很好~~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給你們看看"北歐航空"的機上刊物,我嚴重的懷疑他們沒有美編~這種排版...一點也無法勾起大家的購物慾望~


食物的編排也是一樣~~ (商品壓線.....這簡直就是客戶的大忌),這樣一比較起來,是否WOW AIR明顯大勝!!

當然除了機上刊物外,由於冰島是一個以旅遊為主的國家,所以....你會發現飛機上充斥著各種旅遊資訊

這是冰島最大的旅遊公司,除了在飛機頭套打廣告外,飛機上還有它們的旅遊行程,你可以直接在機上就下訂。(真的很有效率ㄟ)

其實我喜歡WOW AIR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們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牌子~~你看看頭靠墊的部分~他總共有約3種不同的文字,這是我的椅背上的文字!有趣吧~~

話說下飛機後,機場其實不是很大,也由於我們算是國內線,所以我們領了行李就往外走~~到大廳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兩家冰島最大的旅遊公司(Gray Line跟Reykjavik Excursions),這兩家都可以把你直接送到飯店,建議選擇來回票(除非你租車,不然你應該還是會要坐回機場,來回比較便宜)。付完款後就可以獲得這張白色小紙條,請注意!!這紙條也是你回程的票,所以請好好的收好~~~不然回程你就又得再買一張票了!

回程的部分,請記得在2天前用mail或是電話(可請飯店幫忙預約)預約回機場的車次!

接駁車都是這種大型的遊覽車。所以坐起來都很舒服,從機場到市區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

出乎意料的是.....窗外看出去都是這樣......(一片荒蕪+下大雨)。老天爺啊~~希望這幾天都給我好天氣啊~~(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W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