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工作的定位都不太相同,
有人是覺得賺錢很重要,有人要的是成就感,
而我....其實就是不想為被自己的良心!
昨天上午因為同事的無心處理【這裡的無心,是真的沒有放"心"在這個客戶上】
造成客戶對於我們的不悅及責難。
總覺得自己已經百毒不侵的工作神經,卻因為客戶的一句話,而整個潰堤。
即使是客戶已經告知有別的廣告公司要來搶客戶的狀況下,
同事、主管們卻都不是非常在意!
【覺得自己很悶....大家都不在意,是因為不關大家的事情???】
 
跟主管說了狀況,更是得到了你只有兩個選擇的解答:
1.這就是公司,你就要去適應他,自己去解決客戶的狀況
2.如果你不適應,那就離開
話說到此,我真的有種衝動拿起離職單......放在他眼前,
"老娘不幹了....可以吧!"
總覺得很心寒,不是說我們是服務業嗎?
不是說要比客戶想的多,要幫客戶多做事嗎??
當你主管都不挺你時,我覺得....真的這樣就夠了。
我不知道為啥我要幫他賣命,當他需要人幫忙時...就說我的能力好,
但是...當要升官等等時,我卻感覺不到他說我能力好的那個心!
果然...對於女性主管,男性員工還是比較討喜的!
 
老闆們常常說的電通鬼十則,希望大家都能夠放在心裡,但是我發現大家都只是說說而已,
只有我會覺得幫客戶多做是對的??
其實此時的心寒>生氣,甚至還有人說,我覺得佳穎幫客戶想太多了,把客戶的胃口都養大了!
我不知道說這話的意思是因為她們不想做事?還是......??
我只知道我能做的,我就會幫客戶多做,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
你說我傻也好,你說我笨也好,但是我總覺得既然做了這份工作,能運用自己的力量多做一些,為什麼不??
反而我多做,卻是讓別人看輕,跟不爽!!
 
我想知道到底怎樣才是對的,大家都要我不要什麼都想做到100分,
當別人都只做60分時,你只要做到70分,就好了!
但....正所謂性格成就命運,我知道70分不是我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也許我有處女座的潛在個性吧,我不想要這樣對不起自己,
老天爺啊~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違背自己良心去工作,但....我到底能怎麼做??
也許不要管同事、主管們怎麼想,理直氣壯的照著自己的意思走下去,才是會讓我開心的吧!
【哈哈,我有回扣我的標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