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重點心得:在歐洲街頭晃晃常常會發現市集這個東西~~但為啥明明都是菜市場,你看看別人的,就是這麼的不一樣!!


在丹麥我們住的地方附近,突然發現了一座像是溫室的地方,原來...它是一個市集啊~~話說...我除了喜歡逛各地的超市外,市集也是一個可以找到各種不同新奇事物的地方


這市集好漂亮~~而且還分兩棟,一棟是賣一些蔬菜、油品、可以直接吃的小東西的地方,另外一棟則是魚肉類的部分

在蔬菜類這邊,我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甜食~~

';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巧克力店(其實回台灣查才知道)~~店裡面最主要是賣這種巧克力~一個一個像聖誕鈴一樣的造型(還是像便便?!),有3種口味~


這家店員人很好,看我們三人在門口探頭探腦很久(因為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甚麼),他們很熱心的跟我們解釋這個商品,

它其實叫做Flødebolle,是一種外殼用巧克力包裹著,內層是奶油的一種甜點,它可以做成像這種聖誕鈴一樣的,或是圓球狀,上面也可以加上很多不同口味的topping,一顆不便宜,大約是55元台幣左右,但我們還是買了~~

它的切面圖像這樣~~(因為我們的已經在運送途中整個被壓碎~~只好找網路圖片示意瞜~)【天啊~~丹麥人真的吃的好甜,繼那支我3天不想吃的冰淇淋後,這也是一個吃一顆就謝謝的甜食】

這兒的市集很乾淨,所以逛起來很舒服~~市集其實不大,所以繞一繞,大約10分鐘就可以走完~(但如果你每一攤都停停走走,那時間可就長了)

你看看這麵包~~是否讓你食指大動?!

這裡還有一攤專門賣"油"的,你可以自己買自己想要的,他幫你裝好。是不是看了也好想下手~~

前進魚肉海鮮攤的部分,你以為它跟台灣也是髒髒的嗎?錯~~雖然海鮮活跳跳,但整體是很乾淨的。攤位有分生食跟熟食,對~~意思就是你可以在這裡吃到飽~~~~

在這裡~~我看到了一幕讓我驚奇的食物~~你看看....這是甚麼恐怖的食物!!但...根據我周遭各個博學多聞的朋友們說,這"布列斯雞"可是雞界的愛馬仕~~(ㄟ~~我只聽過柴可夫斯基,哪來甚麼布列斯雞) 直到回家後看了牌子上的價錢,對~~~一公斤要快900元台幣~~。好~~我承認他是愛馬仕!!(但這恐怖的樣子,我還真不敢吃它)

別小看這市集,連生蠔也有在賣~~

但其實我最喜歡拍的,是戶外區的蔬菜區~~這跟我在西雅圖派克市場看到的是類似的~~因為蔬菜被他們排列的超整齊,所以拍起來也真的特別的讓人口水直流~

這些市集應該都是我們說的"小農"來擺攤,所以其實價格我認為都還算是正常~~(其實也沒在台灣買過菜,這正常到底是哪來的想法?!)

市集大約下午5-7點就會結束,所以要來的話,記得要早點來喔~~(人家不是在做黃昏市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