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工作不外乎就是要賺錢,有錢賺.....你在嫌什麼!

但我要的只是一份尊重,一份體貼!

在我拼死打拼的同時....我感受不到這一部分~~

今天...崩潰了!回到家大哭了一場,哭過,心情好多了!

上天好像是安排好的,只要碰到了一些事情,當天MSN上總是會出現一些人關心我,

今天謝謝你!有了你的鼓勵,我更堅定了我的想法。

很想找個人說說,吐吐苦水,但是.....卻找不到那個人!

也許是我的個性使然吧,總覺得.....這樣好像會增加別人的負擔~~

這種個性對自己真的不是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