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少許的勤奮細胞終於在今天下午逼迫我要搞定我想了很久的網路空間!
上了班之後真的越來越懶,一切事情總是在腦海中想過就感覺已經完成了!
哈哈!這應該是給懶惰的自己找的理由。
所以今天能搞定這SPACE對我來說應該是我人生的一大步吧!
 
現在還是大年初二,
剛剛跟學長姐及學弟約在擠死人的台北101吃飯,(這應該是一年一度的聚會吧)
發現大家久久不見,似乎感覺還是一樣!
學長看起來還是個年輕人
(雖然他死命的說自己是老人,但是他的行為讓人不得不承認這應該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吧)
 
學長,你真的跟車八字相沖吧!哈哈!要不要考慮改坐小黃或是公車!?
 
學姊,你也瘦的太OVER啦!要多吃點,胖胖的比較好看!
也謝謝你告訴我其實還是有很多我們這種人生活在這社會上。
這讓我安心了點!
 
至於學弟,祝福你最近開始的療程能見到奇蹟般的效果!
期待下次聚會會讓人耳目一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