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一個承諾
【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想去嚐鮮吧
所以約了2個朋友去吃震驚海內外、享譽台灣的大方鐵板燒!!
 
這家餐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方,
我是說:請客的人要真的很大方!哈哈!
今天因為還在放假,
所以沒有所謂的商業午餐,
一人最低消費NT$1,800.-
難怪連花錢不眨眼的安齊姐都會說貴!!
但是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算OK,
畢竟他的食材真的都還不賴,而且很新鮮。
如果有很大方的朋友,
建議可以找他們去吃。
而我,吃過啦,就別來了。哈哈!
 
 
知名不具的留言者,看到你的留言,謝啦!
別擔心,這個地方我會持~之~以~恆~的!
為了面子!哈哈!我會持續下去的!
至於幸福這檔子事,這是一定要的啦!
做人就是要幸福快樂,別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