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過就短短幾年,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要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
現在這個觀念也沒有改變!
當然,感情、工作、家庭,一定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符合你的想法跟要求。
所以為這些事情煩心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我總覺得煩,可以一時的,但不能一輩子!
這樣你永遠都會被困在裡面出不來。
這是你的人生,被這些事情困住,值得嗎?
 
在人前開心,人後失落;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過。
唸書時總是為了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不斷的勉強自己!
但是......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做自己最重要,
也許會被別人說:
你很任性!你很無理取鬧!
但是.........這就是我。至少這樣的我,是開心的。
雖然這種事情已經不只一次被朋友說:佳穎,你變了!之前的你是比較好相處的!
................我無言
我當然知道我變了,變的自私!
自私的是:我要做我自己,我要讓自己開心!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我不想要我走完這一個人生後會覺得:我永遠是為別人而活。
 
你也一樣!很多事情搞的你心煩,
但是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加油!你會撐過去的!
就像你說的,你有一群好朋友,
在這群好朋友面前,你不用掩飾你自己,你只要忠於自己就好。
朋友不會笑你,也不會挖苦你!
這就是好朋友啊!
【當然,你也不用在我面前裝開朗!不爽就不爽!別擔心我會發脾氣!
 
你說你生病了!
我想說的是,這個社會病了,居住在這個社會上的人也病了!
也許你因為不適應這個社會而生病了,
但是.............別擔心,你不用去適應這個社會,你只需要開心的做自己。
在這個社會上一定還有沒生病的人。相信我!
 
從來沒有說過這麼多,連之前朋友說我,
我也只有任性的說:這就是我!如果不喜歡,不適應,就默默當君子之交吧!
我當然也知道,說,都很簡單!
事情你沒碰到,這種道理誰都會說!
我只能希望我的一點小小感覺,能夠讓你開心的做你自己!
別想跑去一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
心境沒有改變,去哪裡都沒有用!
而且這個地方一定有需要你存在的人!
 
~ For You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