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每個時期好像都會特別執著於某一件事,
譬如說去年的我就像是發神經的追星,
也不知自己中了什麼邪
但是這股邪門的追星情緒到了2006年似乎就消失無蹤了!
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很好玩,但是也不後悔。
畢竟這是人生的一種經驗吧!
【雖然大家都說幾歲了,還在追星!】
 
大家都說我的生活極度無趣到了極點,
因為自知身體不佳,
所以很少過著夜貓子的生活。
【通常會希望自己12點左右就要到家,但是幾點睡覺就不是重點啦!】
我想12點是種制約吧!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遵守著我自己的生活模式。
但也因此讓一般的朋友都覺得這應該不是年輕人的生活!
 
無所謂吧!這就是我。
也許有人會覺得不趁著年輕好好玩,
長大似乎就會後悔,
但是我始終覺得再拼命的玩,
玩的再瘋狂,
最後剩下的只會是一種空虛!
當然,有人說就是要經歷過這種空虛,
你才會收山,做個乖寶寶。
但是我覺得既然已經知道是空虛,
那為啥又要浪費自己的人生勒?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開始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是否真的如大家說的無趣?
彷彿大家都認為人沒有瘋狂過,
就不算是活過?
是真的嗎?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覺得我沒有浪費我的人生,
雖然每天被工作困的死死的,
但是我依然堅持照著自己的方式在這社會上過活!
我想這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