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上面寫說台灣的女性大部分活的都不快樂,
不快樂的原因:工作、家庭兩頭壓力大;感情生活不順遂;社會加諸在女性身上的枷鎖過多
我想......只要有這些問題,任誰都不會快樂吧!哈哈!不只是女性啊!
只是....我覺得女生總是會想的比較多,有時是真的有點道理的,但是.....我覺得大部分好像都是庸人自擾。
【別說我不挺女生,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吧,因為連我也常常這樣,把自己困在死胡同哩,出也出不來】
 
過年前看了一部電影【The Holiday】,
裡面的內容雖然很老套,就是一般的愛情故事,
但是.....我想只要有跟我一樣際遇的人,應該都會心有戚戚焉吧!
也許在異鄉因為生活環境截然不同,外加心情也不一樣,所以特別容易找到可以陪伴的人。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也很羨慕電影裡中的主角都有美好的結局
【哈哈!最近處於一個極度多愁善感,外加腦袋完全不中用的情境裡】
當然在現實生活中,朋友們一個一個都有了好的歸宿,或者是有了好的伴侶,
著實的令我感到開心。喜歡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因為感覺現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滿滿的幸福,去看看這部片子吧!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