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很簡單的電影,
劇情....簡單到一個不行,但是.....卻可以在2個小時裡看到台灣的美。
尤其是一開始的台灣東海岸,
這讓很容易衝動的我當下便決定:6月該去東岸走走了!
看看山、看看海~~
 
山跟海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海~~
雖然我怕水!
但是...只要看到一片廣闊的海,心,也就寬廣了起來!
整個人也不再受到拘束~~~
一直都在想說找一天要去海邊喝喝咖啡、看看書,
卻....也一直因為懶或是有其他的事情所以一直沒有去。
但是就在今天看完電影後,對其中的一句話印象深刻: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去做
做任何事情都會東想西想的我,似乎好像就像這句話說的,
有些事情就是因為想太多,所以一直都處於想的狀態。
 
我想,從現在開始,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
別讓自己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