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不斷為了減肥的事情努力賣命著,
從來也沒想到我有一天可以減肥成功,
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認真持續的減肥著。
【這種沒有想到的想到,這兩年來好像奇蹟似的一直發生。譬如說:奇蹟般持續的update我這亂七八糟的SPACE、奇蹟般持續的做運動〈好吧!這我承認我只持續了4個月)】
今天去看醫生,雖然我還是有持續的吃著醫生開著不知是什麼的膠囊中藥【我只知道我吃了就不餓了!】
但是我也是有認真的在對自己好一點的吃著我愛的食物【對於鹿小雨跟妹妹來說,我簡直就是一個亂吃】
也因此,現在的狀況就是處於一個慢慢瘦的狀態【這.....真的很慢,大概一週不到一公斤】
 
醫生舉了個很好的例子,他說現在來的人都像是台車開在高速公路上,
但是我這台車很不乖,我很愛下交流道,可是...我下了之後還是會回到高速公路上。
哈哈!這比喻真的很妙,我總覺得我能開回高速公路上就好啦!畢竟下了交流道的我,很開心!
 
說到這,最近突然發現自己開車似乎有種恍神的狀態,
我想這該小心點了!已經有幾次是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我想是老天保佑吧!才沒有讓我出事。
 
下午收到通知,確定要去闖蕩新加坡啦!我想我該去把我的3吋高跟鞋拿出來,讓他重見天日。
打算讓東南亞的人們見識到以氣勢取勝的台灣人啦!【哈哈!我想我有的也只有氣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