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喜歡上了拍照!
【我可不是說自拍這檔子事,而是......拍些有意境的照片】
我想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拍照,可以去郊外走走【想想....真的有一大段時間不常往戶外發展】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照完的照片彷彿真的有種魔力,讓我開心很久,
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可以跟好朋友出去一起拍【好!我承認......因為可以把我拍的美美的,這.....是重點】
所以因為這些原因,我敗家了!
原本很囂張的想要敗台徠卡的相機,但是.....那價錢真的也太貴了,
我想想實在有點花不下手。畢竟錢難賺啊!
而Panasonic的LX2跟我想買的徠卡一模一樣,只不過就是LOGO有差,
所以.....總而言之,還是有點理智的我,決定就敗台LX2!
之後會努力去拍照,好照片會放在相簿裡,
【好照片有點難,因為大學上攝影沒有認真聽課,所以.....現在很後悔啊!】
大家有空就給個意見吧!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