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美國的最後一天,
要到回家的時候了!
剛剛才從LAS VEGAS回來,坐了5個小時的車,
屁股都酸了!哈哈!
 
這次的美國行,應該不能算是度假之旅,
畢竟我的爸媽對於美國都不太熟,
錯,應該說是根本不熟吧!
所以這次我是導遊兼司機的角色。哈哈!
很少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蠻ENJOY這種生活!
也許是因為不用管工作的事情吧。
【話雖如此,但是還是每天上網check MAIL
 
唉!好累好累,真的不太想回去上班!
星期天晚上到家,隔天就直接進公司,
我想我應該會在公司睡到飽吧!哈哈!
 
回到台灣又要開始日復一日的工作,
又要開始脾氣不好的日子!
又要.............
不想想啦!還有17個小時就要離開LA了,
ENJOY MY TIME IN L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