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在找去年的這個時候,彷彿依稀記得自己有對2009年做了些期待!
但.....卻沒有發現任何一點蹤跡!
我想,應該是去年的這時,工作還是一樣煩,但...感情上卻有一個歸屬,所以,似乎沒有甚麼怨聲載道跟無病呻吟的事情想要抒發!吐舌頭
當時對於2009年的期望,不外乎就是工作順利、感情順利,一切都順利!
 
可是....在2009年12月最後剩下4天的今天,我卻發現......
是不是因為去年沒有許願,導致今年命運多舛?什麼都不順~~~
 
已經不想再回頭看不幸的2009年,在我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4天後的2010年,我希望一切都會重新開始,也從心開始!
不管是工作、生活、感情....我都希望一切能讓我開心!(每年的願望好像都一樣ㄟ!哈哈!!)
我希望找回到以往那個愛笑、愛說話的我(愛說話這件事情......好像不太需要用力氣去找)
我希望我不要再一直造口業,罵工作!埋怨我的生活~~
也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們都能開心過日子!
 
還有....2010年是我的旅遊年(哈哈!哪一年不是旅遊年??)
要開始好好的計畫去我沒有去過的城市走走【第一站:香港......別笑~我還真的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去過哩】
去看看這個世界~~
 
好爛的2010年新願望,但我卻希望它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